建工学院举行“佳境杯”建筑设计大赛答辩会发表时间:2012-05-2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529日晚上7点整,建工学院在7A-201召开了佳境杯”建筑设计大赛答辩会。本次大赛作品为图书馆建筑设计。大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其中5支来自建工学院3支来自瓯江学院。学生会科技部副部长李嘉诚主持了此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旨在评价选手的作品,并加以交流。由温州市佳境设计院的专家作为本次大赛评委。答辩会开始首先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盛光就此次答辩会讲话。林书记认为本次大赛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能够帮助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并希望看到同学们优秀的作品。然后队的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自己作品进行陈述,包括创作灵感,创作理念及作品展示等等。展示过程中,一些优秀的作品和新颖的创作理念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答辩后,由设计院的专家对各组选手的作品进行提问和简要的分析点评在大家的掌声中,答辩会圆满结束。

本次答辩会的召开,不仅为同学们精彩的创意提供了展现的平台还提供了一面镜子,在这面镜子前同学们可以发现相互的优点和不足这无疑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有莫大的帮助。相信在接下来学习和作品设计中,同学们会更加明晰用功的方向,创造出更加出色的作品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