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温大学子在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获得佳绩发表时间:2012-05-21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511日至13日,浙江省第十一届“华恒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宁波工程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全省共有42个高校87支队伍参赛。

经过角逐,温州大学派出的四支队伍中,建工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两项,瓯江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一项。

浙江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自2002年举办以来,传承寓教于乐、学以致用、放飞思想、创意无限的宗旨。

  本届竞赛以海洋平台为背景,寻求海洋平台在风荷载作用下的最佳建筑结构形式,体现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符合浙江省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的要求,充分展示了土木工程学科的特色。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