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现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零的突破发表时间:2012-08-25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日前,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已公布,我院蔡袁强教授主持申报的《复杂动载下软弱土地基机场跑道长期运营沉降机理与灾变控制研究》获得201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立项,这一项目的立项实现了学校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零的突破。同时,我院王军申报的《振动波作用下饱和土-基础动力相互作用机理研究》、高玉峰申报的《地震作用下土质边坡渐进破坏特性及机理分析》获面上项目立项,周华飞的《大型结构动态位移全天候摄像测量环境影响及数据融合研究》、王鹏申报的《振动波作用下饱和土-基础动力相互作用机理研究》获青年项目立项。

近年来,学院对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高级别项目高度重视,精心开展组织工作,充分依托学院各研究所和校内外专家的力量,对申报的课题进行初评、修改、校内外专家评审等多环节组织工作,为此次成绩的取得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标志着我院科研水平又迈向了一个更新、更高的台阶,激励我院教师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