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家教】——爱心创造美好,知识传递未来[第二十九期]发表时间:2019-03-25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了给孩子们传递知识,发挥我院的志愿精神,2019年3月16日,迎着初春的太阳,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再次启程,前往鹿城区开展爱心家教活动。

下午一点三十分,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并准备好家教桌椅,迎接小朋友们到来。参加过爱心家教的志愿者们驾轻就熟,找到了之前负责的孩子进行辅导,而初次参加爱心家教的志愿者面对小朋友时则略显紧张,但也很快就被孩子们的活泼所感染,不再踌躇,投入到欢快的交流中去。完成作业后,志愿者拿出预先准备好的画笔和纸,大手握小手,一起进行绘画,贴近了彼此之间的心。在活动的最后,每位小朋友都拍了关于节能减排的宣传视频,争做地球宣传小天使,并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结合三月节能服务月的主题,加入了地球节能宣传元素,丰富了爱心家教内涵,同时也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节能减排,保护地球的责任感。希望更多的建工青年能够参与进来,共同向社会展现建工精神!

宋庆龙

朱子睿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