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家教】——传递爱心,画入人心[第三十期]发表时间:2019-03-2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响应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活动,增强班级同学的志愿者服务意识,3月23日,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18土木一班和18建筑班共同组织班级同学进行爱心家教活动。

下午1点,志愿者们于温州大学南校门口集合,共同乘坐公交车前往鹿城区龙源社区。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穿上志愿服,开展本次活动——在灯泡上进行绘画。活动过程中,志愿者陪伴着小朋友们一起想象,尽情地发挥着自己的创作天赋。很快,灯泡在他们的手上变得绚丽多彩,大家的笑声充满了整个教室,而最让志愿者们感到满足的莫过于小朋友拿着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和讲解,描述出一个个独特而富有创意的小故事。最后,志愿者们将灯泡摆成一排,与小朋友们合照留念。

此次团日活动将班级与团委·学生会相结合,增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为今后的相关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同时还展示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志愿特色,为爱心家教做了极好的宣传,为我院志愿文明建设提供了更多的人员,帮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到志愿活动,投入到其中。

吴昊 文/摄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