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始业教育(教学管理)暨第二期优秀学生讲堂顺利举行发表时间:2022-11-03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促进跨年级交流、帮助大一新生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我院于10月31号晚18:30在岩松堂步青厅举办了2022级新生始业教育(教学管理)暨第二期优秀学生讲堂。出席本次讲堂的嘉宾有: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郭瑞芬,教务科科长林彩芬,团学指导老师黄祯琪,优秀学生代表及全体大一新生。



讲堂伊始,由林彩芬老师为大一学生进行了始业教育,其详细讲解了学校学籍管理、学分制管理、课程重修、选课管理、转专业条例、课外教育项目和学分管理等方面规章制度。

优秀讲堂首先由土木水利研究生冯莹带来了考研的知识介绍,为新生提供了未来发展方向的参考;接着,18建筑郭之衡学长为我们带来许多建工学院生活小窍门;19土木4班徐严俊学长则与大一新生们分享了属于他的成长故事,同学们与徐学长积极互动;最后,19土木3班薛文伟学长带来《建筑“筑”建“榕”耀 与你同行》的宣讲,为大一新生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此次讲堂,促进了建工学院跨年级交流,优秀学长学姐和⽼师们也为新生在学习、⽣活和⼯作各方面树立了榜样,宝贵的经验使得新生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并树立起自己的方向与目标!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