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建筑工程学院数学竞赛培训会发表时间:2022-11-01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22年10月21日18时30分,获得去年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的张钧博在建筑工程学院303教室为参加本届数学竞赛的建工学习开展竞赛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张钧博做了充足准备,使用PPT向同学们介绍数学竞赛的含金量,并对竞赛的难度和重点题型进行讲解。培训会分为三场,分别对极限、重积分和曲面积分三大难点进行逐一培训,并通过真题解答进行“实战演练”,在每次培训结束后,张钧博同学还会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并将PPT内容分享给同学们,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钻研学习。



本次培训在极大程度上为备赛同学提供了帮助,让参赛同学对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有了充分了解。通过培训,各位同学不仅掌握了在竞赛题目当中的关键知识点,更明白了面对竞赛题目该如何解题。“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敢于面对挑战、敢于迎接挑战是建工学子身上的优良品质,接下来,备赛同学将学以致用,争取在本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博得佳绩。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