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师生在温州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创佳绩发表时间:2022-11-16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1月16日下午,19级土木4班钱源同学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参加温州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荣获一等一的好成绩,郭瑞芬老师荣获优秀指导师称号。



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让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和专业认知度又上升了一个台阶,同时也是建筑工程学院在此类赛事中的一大突破。在比赛过程中,建筑工程学院郭瑞芬老师认真辅导,钱源同学认真规划,在1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不但在温州大学范围内取得了良好成绩,同时也拿到了参加省级比赛的“敲门砖”,下一步郭瑞芬老师和钱源同学将认真统筹规划,争取在省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