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九十载,党建定向跑青春——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献礼90周年校庆发表时间:2023-05-1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随着起跑线上的一声发令枪响,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庆活动在温州大学的校园里正式开始,整个校园里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一首感动过几代中国人的歌曲在温州大学响起,一位同学率先到达任务站点,唱起了这首《我的祖国》。另外,本次活动还准备了红色拼图铭党史、学习四史溯初心、我和温大故事、红歌校歌接力唱、校园名称比划猜、三行情诗献校庆等环节,通过新颖的活动方式庆祝温州大学成立90周年。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将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作为教育工作的出发点,通过本次党建定向跑青春活动,培养同学们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并提升同学们学习党史的情趣,让红色教育一路伴随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王中对老师在活动现场介绍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在每个环节都进行了拍照留念,与国旗合影,展现红色青春魅力,为温州大学90年校庆和同学们的美好青春留下了宝贵的回忆。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