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发表时间:2023-03-10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为增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入党程序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3月9日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对在建工学院7D310教室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首先,王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向同学们抛出了一个重要的问题——“我们为什么要入党”,引发了同学们的认真思考。随后,王书记围绕新时期党员发展工作的程序和要求两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详尽地为新生们讲解了入党流程。



王书记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严格要求自己,踊跃递交入党申请书,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同学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在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用信仰点亮人生之路!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