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企业联合招聘宣讲会发表时间:2023-03-10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23年3月7日下午,我院在7A201会议室举办春季首场企业联合招聘宣讲会,中冶武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参与宣讲,共提供岗位320个,8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会应聘、聆听,并投递简历参与首轮面试,5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与会企业也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各单位的宣讲人通过宣传片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文化、规章制度、人力资源政策等内容,让同学们对三家企业有了全面的了解。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满满,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使毕业生们对行业形势、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我院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据悉,中冶武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1955年,是世界500强、特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五矿旗下重点骨干子企业,是国务院国资委第二批科改示范企业;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属国有整体上市公司,是浙江省建筑业参与国际建筑和贸易市场的领军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投资、设计、建造、运维于一体的现代建筑服务全产业链企业集团;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企业。近年来,企业发展规模、效益质量和社会信誉稳步提升,主要经济指标长期保持在中国铁建系统第一方阵,连续六年获得铁建工程承包板块绩效考核第一名,连续两个任期被评为中国铁建“领军企业”。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