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发表时间:2023-03-10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学校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全体党支部于2月先后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召开组织生活会前,学院各党支部通过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并集中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

会上,各党支部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党支部与党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六查六看”,进行党员党性体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各党支部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同时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向本人反馈,并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及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提出整改措施。

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紧密联系党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各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有效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党性锻炼,激励党员筑牢信仰、改进作风、争先创优。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