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春季招聘宣讲会发表时间:2023-03-0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月28日下午,我院携手四川路桥华东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的首场春季招聘宣讲会在7A201会议室顺利召开。

四川路桥华东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国企)是全球最大的250家国际承包商、中国500强、财富中国500强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以特大型桥梁工程施工为主业,先后中标承建了多座千米级悬索桥、连续钢析梁大桥、世界级拱桥等品牌性项目,形成了大跨径桥梁、缆索吊装领域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四川路桥华东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侯文超先生应邀主讲,他通过企业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人才需求情况。宣讲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向企业递交了精心准备的简历,参加现场面试,不少同学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宣讲会不仅为企业输送了新鲜血液,也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同时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我院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