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见面会发表时间:2006-10-0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9月22日下午一点,在7-D310召开了建工学院师生见面会暨实验室安全教育会,学院院长潘林有老师、党支部副书记林钦老师、副院长杨柯老师、副院长石海均老师、学生科科长赵崇峰老师、辅导员冯婵璟老师、各教研室的负责人、老师们,以及121位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石海均教授主持。会议中,潘林有院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引用浙大老校长的两个的问题对新生的大学生活做出了具有深远意义的引导。杨柯院长具体地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专业的特点,为一年后他们能正确地选择专业奠定坚实的基础。老生代表王舟同学,新生代表陈千勋同学分别做了发言。最后,林钦书记做了语重心长的概括性讲话,并对在座的121位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鼓励同学们要培养“钢筋混凝土”的精神,好好学习专业知识,确立明确目标,为将来能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而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新生具有深远的意义,让他们了解了建工,了解了自己的专业,更重要的是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会是建筑业中一群闪烁的新星!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