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浙江省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佳绩发表时间:2006-10-0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日前,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科技协会、浙江省学生协会主办的浙江省第五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我院04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高燕、徐镒锋、颜艳艳和管理学院的金晓霞、边磊珂共同创作的作品《绿谷节能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绿谷》(指导老师庞淑哲、谢健)获得三等奖,在我校参加此项赛事上取得突破。

  我校于去年12月就开始启动“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历时6个月,学校和有关学院的领导十分重视,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全身心的投入,校团委努力做好协调、服务和统筹工作,多次邀请校内外的专家给项目组成员进行培训,有100多名学生参与。经过了学校预赛、决赛,学生培训、作品完善等阶段,有13作品入围选拔,最后选拔出5件作品参加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据悉,本次创业计划竞赛参赛高校达到33所,共3万余名学生参与,作品内容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学、机械设计等7大类别。竞赛共设特等奖10项,一等奖25项,二等奖35项,三等奖40项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