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欢迎你,未来的建筑工程师!发表时间:2006-10-0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9月12日,是06级新生报到的日子,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但是丝毫不影响建工学院的师生们迎接新生的那份热情。院长潘林有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林钦老师、学生科科长赵崇峰老师、辅导员冯婵璟老师、新生班主任和院团学干部们一大早便来到了指定的新生报到处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八点多,新生陆陆续续地带着内心无比的喜悦和兴奋来到报名处,学院的老师们热情地接待了他们,耐心地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期的具体安排,并解答了家长、新生们心中存在的疑问。团学干部们也不闲着,他们积极地带领新生进入生活园区,帮新生们提行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周围的环境。这一切无不体现了建工学院师生们热情积极的精神风貌。

晚上,林钦书记、赵崇峰老师以及全体团学干部一起到新生寝室进行慰问,了解新生的居住情况和军训服装的发放情况,并再次强调了新生第二天日程安排。

121位新生的加入,给建工学院注入了一股新生的血液,相信他们的到来会必定给建工学院带来新的惊喜,欢迎你们,未来的建筑工程师!欢迎你们来到这个大家庭!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