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结对仪式顺利举行发表时间:2022-11-16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新生对专业的认知度,提升新生对本专业的兴趣,11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行本学年土工工程专业结对仪式,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仪式。



在结对仪式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军指出:土木工程专业作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最多、开设时间最长的专业,做好土木工程专业的教学工作是学院全体教职工的重点工作,我们要做到不负学校对我们的托付,对得起社会对我们的信任,不辜负家长对孩子们的希望,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将土木工程专业打造成为建筑工程学院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王军院长强调:土工工程专业的同学们作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后备军和主力军,要牢牢掌握好学科专业知识,以本次结对活动为契机,加深对专业的研究和学习,为自己未来更好的就业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仪式通过导师带徒的形式,让土木工程专业的本科学生参与到学术研究当中,让同学们融入到研究生团队当中,不断加强土木专业同学对学科的认知和对学术的专研,起到提升学生专业起点,提高同学们在学习中的成就感和获得感。


6AA23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