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南校区发展对象培训班(联合)顺利开班发表时间:2022-11-11 编辑:陈健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分校承办2022-2023第一学期学院分党校(南校联合)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2022年11月10日下午14:00,开班仪式在南校区岩松堂雁山厅顺利举行。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刘青松、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刘吟,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姜海燕,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方强,温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陈志勇出席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对主持。



开班仪式上,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校长刘青松书记致辞。首先,刘青松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以下三方面要求与希望。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二要端正态度,努力掌握每堂党课的精髓要义,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三要学以致远,自觉做到视本次培训为新起点,坚持不懈加强理论学习。

最后刘青松书记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此次培训中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使思想上得到进步、政治上更加坚定,并鼓励学员们要时刻践行党员标准,牢记初心使命,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CDCA9


紧接着,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林佳豪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呼吁全体学员都能端正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完成本期培训。本次培训班班主任、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辅导员杨程程老师重点强调了各位学员需要严格遵守培训班学员守则,服从班级管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专心听讲,做好笔记,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最后,与会领导向学员代表赠送学习资料。


14532


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学员259人,其中,研究生63人,本科生195人,教工1人。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中将所学理论联系实际,提高自身素质和政治修养,为加入党组织做好思想上行动上的充分准备,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更昂扬的姿态,去实现温大当代青年的初心和使命!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