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温州市教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表时间:2021-12-13 编辑:梁驰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2月8日下午,我院与温州市教育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郑为民,教育基建中心书记、主任谢忠武,教育基建中心副主任黄雪雷,教育基建中心副主任黄建鸿,温州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郑信军,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军,党委书记刘青松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郭林主持签约仪式。

      


首先,主持人郭林副院长致辞并介绍到会领导以及双方领导。

会上,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郑为民,温州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郑信军分别做了讲话。郑信军部长谈到,近年来学校在服务温州、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丰硕的成果。接下来,学校将协助温州市教育局建立教育建设项目工程技术与管理博士创新工作站,围绕教育建筑工程关键问题,在项目勘察与设计、施工管理与造价咨询等方面进行联合攻关。学校将与温州市教育局联合开展教育基建干部培训等活动,共同培养高层次人才,并充分利用博士创新工作站的资源和人才优势,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通过双方强强合作,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合作共赢。


随后,我院青年博士宋来福发言,希望将来能在市教育局挂职的过程中做好学院与教育局的沟通桥梁,为双方的合作努力,为学院服务温州做出贡献。

此次战略合作是我院服务温州、促进温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而推出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的具体行动。

教育基建中心、学院办公室等相关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