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土木工程专业教学工作会议发表时间:2021-12-08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21128日下午,我院在7A2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土木工程专业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吴冬雁副院长主持,王军院长和土木系37位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吴冬雁副院长对上一年度专业认证材料审核问题的反馈进行了梳理,重点讲解了专业课程中有关教学大纲、教学考核材料和课程达成度的相关问题。与此同时,吴冬雁副院长还对2021级土木培养方案进行了反馈审议。在场教师针对专业认证材料的审核反馈和2021级土木培养方案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随后,土木系主任叶昌鹏从专业发展历史、已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三方面对土木工程专业进行了年度总结。

会议尾声,在场教师针对课程思政问题和教学大纲替换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措施。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