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发表时间:2021-07-01 编辑:梁驰 浏览量:次 分享到:

6月3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7A-201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主持。

王军院长首先对近期的工作做了汇报。而后,王军院长从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做了述职。刘青松书记从以“新要求”提升党建质量、以“新理论”武装党建思想、以“新担当”落实党建责任、以“新作为”彰显党建赋能、以“新举措”推进党建育人、以“新视角”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等六个方面做了述职。

为了认真开展科研工作,合理、规范地使用经费,会上着重学习了《温州大学项目经费使用“包干制”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和《温州大学校级科研机构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刘青松书记强调,要尊重科研规律,弘扬科学家精神,遵守科研伦理道德和作风学风诚信要求,认真开展科研工作;要将项目经费全部用于与本项目研究工作相关的支出,不得截留、挪用、占用,不得用于与科学研究无关的支出。

此后会议进行了温州大学中层干部考核民主测评。最后,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对“十不得、一严禁”等负面清单事项,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开展一次全面清理活动,坚决把与《总体方案》精神不一致的各种做法规定改过来,做到令行禁止。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