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发表时间:2021-06-10 编辑:教务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了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我院于202169日下午1点在7B2117A302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和建筑学专业的师生座谈会,主要就专业教学及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交流。

 

 

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院长王军、书记刘青松、副院长吴冬雁、副院长郭林、副书记王中对和部分中层干部、系主任、院教学督导等16位教师代表,以及土木专业21位学生代表和建筑学专业10位学生代表。座谈会分别由副院长吴冬雁和建筑系主任池丛文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主持人代表学院对上学期学生座谈会中所反应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的反馈。随后,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就教学秩序、教学保障、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效果、作业答疑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建议,并与参会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土木专业的学生反映较为集中的是有关课程设置、课外讲座打卡、课程教学效果、教学环境和部分硬件设施等方面的问题。建筑学专业的学生在考研教室的分配、学生成绩评定和反馈、教室卫生、课程安排、教室安全隐患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参会老师进行了一一地解答,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一方面加强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使学院更深入地了解学生的需求,便于后续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及时采取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提升学院的教学及管理水平,为推动学院的学风教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