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徐和昆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发表时间:2021-03-11 编辑:徐希希 浏览量:次 分享到:

310日上午,副校长徐和昆,科技处处长廖志勇副处长刘桂莅临我院开展学科和科研工作调研。学院院长王军、科研秘书徐希希参加了此次会议。

 

徐和昆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表示,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希望借此机会掌握学院各类项目申报的进展情况、校内科研机构的建设情况以及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备等情况,同时希望学院能对学校的科研发展提出建议。

王军院长结合学院实际,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引进、服务地方、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工作,重点汇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研究所和科研团队建设情况,提出学院当下面临的问题与挑战

廖志勇处长、刘桂副处长与王军院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廖处长非常重视学院学科与科研工作,鼓励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各类项目,开展与校外人员合作交流,借助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分会场优势,提升学科影响力。刘处长建议学院做好顶层设计,规划好学院的校级研究机构建设。

最后,徐校长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建工学院学科和科研建设成果,提出学院在支持本学科发展的同时,也要重视交叉学科,继续凝练、融合学科研究方向,集中力量建设好校内研究机构,加强技术转化和社会服务,提高温大的区域影响力。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