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发表时间:2021-03-11 编辑:潘莉莉 浏览量:次 分享到:

310日晚1830,我院于7A2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建工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对、学工办主任潘莉莉和辅导员黄骑骥、刘臣玉、杨程程出席会议,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参会。

会上,王书记对学生干部工作做出了指示,潘莉莉老师对学生干部参与学院做好学生身心健康、用电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黄骑骥老师与杨程程老师分别从党团工作、学风建设工作等方面与学生干部进行交流,刘臣玉老师就当前寝室存在的一些安全问题提醒学生干部要多加防范。在会议的最后王书记让各班班长提出班级存在的问题,并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建议。

王书记总结表示在学校安全工作中学生干部的角色很重要,工作繁杂、辛苦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起好表率作用,负责好平时的学生工作,架好学生与学校联系的桥梁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