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坤德创新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张楚福董事长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发表时间:2020-09-05 编辑:薛美薇 浏览量:次 分享到:

  9月4日星期五下午一点半,浙江坤德创新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张楚福董事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王军院长率学院部分老师予以热情接待。

  双方在建工学院二楼大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交流会,王军院长主持了会议,会议伊始,双方介绍了各自参会人员。随后,吕美东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坤德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刘钟首席专家介绍了企业研发战略以及目前的研发需求;张楚福董事长总结了坤德岩土发展的目标,规划以及坤德岩土的文化精髓,并说明与我院开展全方位合作的意向以及合作方式等。王军院长向张楚福董事长一行介绍了温大建工学院的发展历程,近年来我院取得教学和科研成果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并系统的介绍了我院正在研发和攻关的废泥浆资源化利用方面成果和进展;丁光亚教授介绍了我院压电技术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和进展,以及后续的研究规划等;秦伟博士介绍了桩基检测,沉桩工程,后压浆技术,爆破挤淤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和进展。


  双方就合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讨论,就学生联合培养、就业、实践基地建设、相关岩土技术方面的研发应用等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会议结束后,王军院长和郭林副教授全程陪同张董事长一行参观了省重点实验室。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