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大讲堂】东南大学杜延军教授开展在线讲座发表时间:2020-09-09 编辑:徐希希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20年9月8日下午,建工学院土木大讲堂邀请杜延军教授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关于环境岩土工程阻隔技术在污染场地的应用的讲座,院长王军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杜延军教授从工程实例引入研究污染场地岩土工程应用的必要性,详细阐述了阻隔服役的基本原理,并讲解了现阶段研究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并提出了新型阻隔材料。最后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提问式交流。

 


个人简介

杜延军,东南大学教授, Canadian Geotechnical Journal Fredlund奖获得者,茅以升科技奖(土力学与岩土工程青年奖)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江苏省自然科学基佥杰出青年基佥资助计划,江苏省33高层次人才计划,东南大学岩土工程研究所长,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国际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学会(ISSMGE)环境岩土工程专委会(TC215)委员,美国土木工程学会(ASCE)环境岩土工程专委会委员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分会理事,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环境岩土工程分会理事,江苏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环境岩土工程专委会主任,江苏省环境学会土壤与地下水环境专委会副主任,国际学术期刊 Canadian Geotechnical Journal、ICE Environmental Geotechnics编委(EBM)、ASCE Journal of Materials in Civil Engineering副主编(AE)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