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返校班主任工作会议发表时间:2020-04-30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20年4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7A2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春季开学返校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党委副书记王壮、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以及建工学院全体班主任,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壮主持。

会上,全体老师首先观看了温州大学防疫应急处置视频,就学生返校流程及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理进行了初步的了解和掌握。观看完视频后,学工办各辅导员老师分别就新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开学返校工作细节及班级数据上报等问题逐一向各班主任进行了详细说明。紧接着,王壮书记就学生返校前、返校后班主任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同时细致地回答了班主任提出的各类问题。

会议的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提出了五个“强化”:强化数据摸排的精准度、强化学生健康动态监管、强化学生心理疏导、强化舆情信息收集处置、强化学生信息反馈。

本次会议,建工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提出的网格化管理办法,在学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间形成了有效的联动机制,有助于学院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