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共谋发展——我院举行校友恳谈会发表时间:2019-12-29 编辑:刘良友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了隆重庆祝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建院35周年,进一步汇聚校友力量,助推学院建设发展,12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校友恳谈会在7A201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名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共谋学院发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强,学院领导王军,刘青松,王壮,谷川,吴冬雁,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恳谈会,会议由王壮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强首先在会上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欢迎建筑工程学院各位校友的到来,对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35年来建工学院的成长实际是原温州大学建设与发展的浓缩,不管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还是国际化都有长足的发展。他从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校取得成绩等方面简要介绍母校的发展概况以及今后学校发展方向。他指出,当前学校有三大建设目标,在历届校友和温大全体师生的共同奋斗下,第一个目标创建“省市共建”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已经完成,正在向下一个目标迈进,温州大学的办学质量快速提升,社会影响力显著增强。他衷心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母校办学,积极献策献力,助推母校发展。


随后,王军院长从学院概况及专业发展历史、学院办学特点、学院师资队伍、学院教学建设情况、学院科研情况、学院未来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向与会校友代表作了详细介绍。他代表学院向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给予关心、支持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继续为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提供好的思路和建议,携手共建更加优秀的建筑工程学院。

 


会上,校友们踊跃发言,讲述了毕业后的成长经历,共同回顾了当年的在校场景,畅谈学校、学院发生的巨大变化,围绕学院优势学科建设、办学特色凝练、校友资源整合、社会服务提升等多个方面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从校友角度为学院建设发展搭建平台,集心集智,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作总结讲话,他再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刘书记指出,建筑工程学院的校友资源是非常丰富的,校友对学院的建设发展至关重要,举行本次校友恳谈会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搭建校友服务平台,共谋学院新发展。他表示,希望以此次校友恳谈会为点,牵起沟通合作的线,带动学院发展的面,使校友在母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建立起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形成建设发展的共同体,在追梦的道路上携手共进。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我院在校友联络、平台搭建、优化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校友恳谈会旨在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系,搭建起学院与校友间的沟通平台,聆听校友心声,共同书写学院建设发展新篇章。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