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始业教育之学院情况介绍、培养环节介绍发表时间:2019-09-06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9月5日下午两点,2019级研究生始业教育大会在建筑工程学院7A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谷川副院长主讲。

首先,谷老师对2019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逐一介绍了学院的软土地基与海涂围垦工程技术、减灾防灾与防护工程、绿色建筑与结构工程等三个特色研究方向及众多优秀的科研成果。接着,宣读了温州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详细讲解了其中的研究生管理办法。最后,谷老师提出几点建议:要发扬建工学院的优良传统,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多学习科研经验,强调实验室使用安全等。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让新同学们对建工学院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同时也对个人的研究生生涯有了提前的规划,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来。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