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山之行,笑傲志愿——建工学院学子开展大罗山环保公益活动发表时间:2019-06-11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了解决大罗山登山阶梯上垃圾污染的问题,2019年6月2日,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联合大罗山环保公益活动负责人于大罗山开展垃圾环保回收活动。

上午9:00,志愿者带着垃圾袋和夹子在大罗山脚下集合,分成三组对大罗山进行垃圾回收。由于雨天的原因,山路湿滑,困难重重,但志愿者们不抱怨,坚持走完全程,为大罗山环保做出自己的贡献。即使是雨天,也无法阻挡志愿者前进的脚步,甚至有部分志愿者在爬山环保的过程中,为了能够更加方便地将垃圾捡起,收起了手中的雨伞。终于,伴着蒙蒙细雨,三队志愿者到达了大罗山水库,每位志愿者手中的垃圾袋已是满满当当。活动结束后,下山路上,志愿者们怀着环保付出的心,仍仔细检查来时的路,看看还有没有“被遗忘”的垃圾。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我院志愿服务拓展到更大的范围,也突出了我院志愿者“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志愿者能够明白志愿的真正含义,带着一颗积极奉献的心回馈于社会。

宋庆龙

朱子睿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