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学院教学委员会专题会议发表时间:2019-06-14 编辑:王春英 浏览量:次 分享到:

6月14日上午,建工学院在三楼会议召开了学院教学委员会专题会议。学院院长孙林柱、副院长王军、副书记王壮以及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林柱院长就学院2019年度专业负责人考核情况进行说明,强调了专业负责考核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明确了此次考评主要是检查专业负责人履行职责的情况与绩效情况。

与会教学委员会委员就土木工程、建筑学两专业负责人在2019年度对本专业建设学两专业的基本情况进行评议,大家一致认为两位专业负责人具备较好的组织管理能力、服务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精神,能够很好地履行岗位职责。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