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开展奖学金、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发表时间:2020-09-15 编辑:潘莉莉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各班级:

为了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进一步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创新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奖学金、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学生评奖评优活动根据《温州大学学生手册》各年级版本中相应的有关办法进行。

二、时间安排

9月14日开始各班级对学生进行综合素质测评。

9月30日开始各班级根据评选条件仔细审核并确定初评名单,在学院张榜公示。

10月8日前将奖学金名单和三好学生名单报送学生处,学生处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后报学校发文。

三、注意事项

1.评选工作要做到四公开:评选条件公开,评选办法公开,评选过程公开,评选结果公开。

2.在评选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欺骗组织的行为,学校将取消其评选资格,并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

3.被评为校优良学风班的班级增加三等奖学金名额一名,学风状况差的班级应适当减少名额。

四、联系方式

老师,南校7A20586689602

 

 

建工学院学工办 

2020年9月15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