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温州大学第一届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发表时间:2006-10-23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促进我校电子、计算机、信息类等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为浙江省2006年电子设计竞赛参赛队伍的选拔创造条件;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经研究,决定举办温州大学第一届电子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领导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竞赛组委会:
  组长:戴海东
  副组长:吴桂初 方乐平
  成员:郑崇伟 李方洲 张耀举 凌银海 郭均纺 杨立淮 赵升
  竞赛评委会:
  另行组成
  二、竞赛内容
  以电子电路(含模拟和数字电路)应用设计为主要内容,可以涉及模-数混合电路、并采用单片机、可编程器件、EDA软件工具和PC机(主要用于开发)的应用等智能控制型内容。
题目在难易程度方面,既要考虑使一般参赛学生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基本要求,又能使优秀学生有发挥与创新的余地。
  三、竞赛安排
  1、报名时间:
  竞赛以学院为单位统一组织报名,请各学院于10月24日前将报名表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竞赛办公室(联系人:朱秀微 电话: 88373059、663430 电子邮箱:zhuxiuwei_0@wzu.edu.cn )。
  2、竞赛时间及地点:
  首届温州大学电子设计竞赛定于2006年11月4日(星期六)8点至11月5日(星期日)18点在学院路校区举行(具体场所另行通知)。
  四、竞赛规则
  1、参赛学生应是全日制在校03、04级本科学生,按年级自愿组合,学生三人一队,由所在学院统一向竞赛办公室报名,参赛队数由学院自行确定。
  2、竞赛期间,参赛学生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和计算机网络资源,但不得以任何方式与队外人员进行讨论交流,教师和其他非参赛队员必须迴避。
  五、奖项设置
  竞赛设特等奖(可缺省),一、二、三等奖和成功参赛奖若干名,各获奖参赛队将获得荣誉证书、奖金等奖励。
相关附件:温州大学首届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
作者:jwc wlxy
文章来源:教务处、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06-10-20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