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奥康班”招生简章发表时间:2006-10-23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一、培养目标:为社会培养综合性人才、为学校培养社会性人才,为企业培养后备骨干人才。

  二、招生对象:温州大学大三、大四本科生,以及大三的专科生。

  三、招生人数:共招收140名 (无需学费)。

  四、报名条件:凡是条件符合以下要求的招生对象,均可申请到“奥康班”学习。

  1、心态积极,乐观向上,有较强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2、身体健康,身体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标准。

  3、获得过校、院级以上奖励和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4、在校、院以及社团、班级担任过学生干部者和有一定的专业特长者优先考虑。

  五、报名日期:10月25日上午8:30—下午5:30

  六:报名地点:温州大学南校区会展中心大门口

  面试地点: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224A室(就业洽谈室)

  七、录取办法:凡是有意向加入“奥康班”并符合报名要求的学生,于10月25日上午8:30-下午5:30间携带身份证及复印件以及两张1寸照片到报名地点报名并参加面试。顺利通过面试者,方可以正式加入“奥康班”学习。

  八、班级活动:

  1、活动时间:周末(不耽误学校日常教学工作)

  2、活动形式:将学校教育与企业培训充分结合,融集中授课、户外拓展及团队训练、企业考察和社会实践为一体的教学、体验方式。

  3、课时安排:班级每学年共安排36个学时,并于学期末组织学习效果考核。(总分100分)。

  4、师资团队:温州大学讲师团、奥康集团内部讲师团与外聘讲师团。

  5、课程内容:企业文化的了解,怎样成为企业优秀的员工,演讲与沟通技巧,企业财务管理与会计操作实务,商务礼仪与时间管理,企业的营销策略与技巧,人力资源管理操作实务,如何进行职业发展规划,户外拓展、团队训练。

  九、特别提示:对于在学习活动过程中表现比较突出且考试成绩达到一定分数线的学生,公司将提供寒暑假实习机会,并择优聘用其到奥康集团就业。“奥康班”毕业生可自主选择是否到奥康就业。

  咨询部门与电话:

  温州大学就业工作处 陈坤党(老师) 0577-86596078

  温州大学就业网:http://job.wzu.edu.cn

  奥康集团人才资源中心 黄少君(主管) 0577-67284333

  奥康集团网站: http://www.aokang.com

温州大学

奥康集团

2006.10.16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