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获二等奖发表时间:2011-05-20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5月13-15日,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来自省内40所高校的8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方案设计、理论测试、模型制作、现场答辩、加载试验等环节的比拼。我校由建工学院杨克家、孙富学老师指导,吴剑波、江伟超、王剑俏制作的《擎之韵》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的题目为设计并制作一个限制重量的模板支撑结构,模型制作材料为木材,要求结构能承受上部从漏斗卸载下来的铁砂冲击作用,并且模型变形要限定在一定范围内。此次大赛在比赛模式上打破了以往参赛队伍携带模型直接参赛的方式,要求参赛队员集中在组委会指定的场所,在统一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完成模型制作。

  浙江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为省教育厅组织的省级学科竞赛之一,旨在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结构设计与实践能力。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