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方案大赛发表时间:2011-05-15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5月12日晚19:00,由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承办的建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方案大赛在7D-403举行。活动邀请到建工学院辅导员助理张志敏、校实践部张建增以及瓯江学院实践部林嘉威等作为比赛评委。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方案大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比赛分为方案陈述和方案答辩两个环节,选手需要阐明自己社会实践方案的目的及可行性等。本次社会实践方案体现了同学们多元化的思想,以环保为主题的“低碳生活”,以关爱留守儿童的“义守”,以保护古建筑的“闽西”实践等等,展示出建工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当代大学生的独立思想。

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具有重要意义。此次社会实践方案大赛也为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打下坚实的基础,从而使同学们在暑期中得到锤炼、成长。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