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顺利举行发表时间:2012-04-12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4115点半温州大学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决赛在南校雁山厅举行。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建工学院承办。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有温州大学副校长叶世祥,温大教务处处长施晓秋,建工学院院长孙林柱,瓯江学院院长张焕镇,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盛光

大赛开幕式由孙林柱院长主持。首先,由州大学副校长叶世祥致开幕词,叶校长介绍了结构设计竞赛的历史以及我校在省级竞赛中历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且鼓励同学们能赛出好成绩接着,评委史文海老师宣读了本次大赛规则,希望大家严格遵守规则,公平竞赛。开幕式最后一项议程,温州大学教务处处长施晓秋宣布大赛正式开始并预祝选手取得佳绩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组选手纷纷按顺序上台介绍了自己作品的制作原理,设计创意,各式各样出众的作品不断呈现在大家眼前,各位评委也针对每个作品提出了疑问在测试荷载过程中,现场加油声、失败后的遗憾声此起彼伏,观众们也自发的为各组出色的作品发出了阵阵叫好声。几组成员在失败之后依然努力尝试,希望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加载完毕后,评委林曦老师对于本次大赛中各组的作品组了点评他指出,大家在设计时应注重细节,才能设计出完美的作品。比赛的最后,由史文海老师宣读了最终获奖名单。

比赛在一片掌声中结束,通过本次设计大赛,温大学子充分锻炼了自己的创新能力,磨练自己了面对困难时的执着与努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温大必定能更进一步,培育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