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行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发表时间:2012-05-13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512日、13日,建工学院举行了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委员会的成员:主任石海均;副主任孙林柱、潘林有、陈联盟;委员孙林柱、潘林有、石海均、杨柯、陈联盟、王军、苏宏志、丁光亚。本次答辩分别有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三类课程答辩。

答辩大会开始,答辩者纷纷根据自己的序号进入答辩会场。答辩分为二个流程:一、答辩者向在场评委老师介绍自己的设计原理,设计构造,以及所需要考虑的各种因素,以展示自己在大学四年中所获得专业知识。二、在场答辩评委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以及对设计改进的意见。希望为能再教授他们一些知识,上好自己的最后一课,让每个学生都有属于自己的收获。

通过本次答辩,应届毕业生检验了自己在大学四年的学习,认知了自己目前身上存在的不足,而学院的老师最后为同学们当了一次领路人,引领着毕业生正式走上了社会之路,帮助他们开启自己人生新的辉煌旅程。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毕业生们会用自己的成就为学院争光,建工学院也会越办越好,建工人,加油!

任皓哲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