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早餐暖人胃,情谊暖人心[第十七期]发表时间:2018-12-1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给生活不便的老人提供帮助,传递建工志愿者们的爱心,2018年12月16日早上6:00,由建筑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服务部带领的志愿者小队准时于南门集合,共同踏上前往丽岱杨宅的道路。

本次志愿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做一份爱心早餐,陪伴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冬日。到达活动地点后,志愿者们与小蚂蚁义工队开始在爱心屋门外着手搭建棚子,准备早餐。有了上次活动的经验,这次的早餐做得更为得心应手,没过多久便做出了一份份热气腾腾的早餐。志愿者们将冒着热气的粉干、白粥和小菜分发给来往有需要的人们。看着路人们用完早餐后一张张舒展的笑脸,听着他们一声声诚挚的感谢,对于志愿者们来说,这便是最好的肯定与鼓励。在分发完爱心早餐后,志愿者们与小蚂蚁义工成员一同前往孤寡老人们的家中,部分志愿者坐下与老人交流,为他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缓解子女不在身边的冷清;部分志愿者则拿起扫把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的卫生。志愿者的到来使原本冷清的屋子充满了爱与温暖。最后志愿者们与老人挥手告别并表示期待下一次的相会,志愿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关爱孤寡老人活动,得到了小蚂蚁公益服务中心的赞许,向社会展示了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志愿服务热情。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越来越多建工青年能够参与进来,不断传递属于建工青年志愿者的无限爱心。

杜保臣

徐露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