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家教】——春风化雨,冬日之教[第二十七期]发表时间:2018-12-25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学习,提高我院学子志愿服务水平,投身社会文明建设,建筑工程学院筑心青协于2018年12月22日,在龙源社区举办了第27期爱心家教志愿活动。冬日之教,因为有你,煦煦清风,暖暖韶华。

下午一点,建工志愿者齐聚温州大学南校门,一同乘车前往龙源社区开展活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正为小朋友们摆放学习所需的桌椅,一位小朋友突然跑向一位三个星期未见的志愿者,并紧紧地抱住他,志愿者也轻轻地将小朋友搂住。笑容在小朋友脸上绽开,幸福在志愿者心中洋溢。志愿的意义也正在于此,付出着时间,收获着真情与回忆,因为志愿有你,我将一路芳华。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对小朋友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地解答,并让小朋友将难题重做一遍,以此来让小朋友真正掌握并运用正确的解题方法。活动期间,教室偶尔传来志愿者与小朋友的笑声,这是志愿者帮助小朋友解决难题时,小朋友感谢与崇拜的笑声,志愿者满足与成就的笑声。教室外,暖阳点燃冬日的篝火,清风捎来早春的气息;教室里,志愿唤醒懵懂的心灵,笑声夹带幸福的香薰。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活动在欢乐声中圆满完成。

本次爱心家教活动,解决了小朋友们作业中的疑惑,增进了志愿者与小朋友的友谊,丰富了志愿者的志愿生活,也使得我院学子志愿精神得到体现,我院志愿文明建设也将更进一步。志愿因你,繁花似锦,期待与你下次相遇。

顾业飞

季欣茹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