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家教】有爱心,有关爱,有我们[第十九期]发表时间:2018-10-18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0月13日下午,为补充本学期爱心家教生源,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服务部全体学生干部前往龙源大网格开展了爱心家教宣传活动。
  下午1点左右,青年志愿服务部全体志愿者到达龙源大网格,开始走街串巷向当地居民宣传爱心家教活动。他们穿着整齐的志愿者服装,向学生和家长们耐心地介绍了爱心家教活动的相关内容,孩子们纷纷对爱心家教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了解了建工学院开展爱心家教活动的初衷后,许多家长对学院“一对一、零距离、零费用”的爱心辅导表示赞许,当即决定报名参加爱心家教活动。当地居民表示,温州大学学子所组织的爱心家教活动给他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相信我们的陪伴会让孩子们渡过一个愉快美好的周末时光。在活动宣传结束后,共有十余名小朋友参加本学期爱心家教活动,宣传活动虽然辛苦,但志愿者们却收获了一份满足感!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仅帮助建工青年志愿服务部的学生干部深入接触了志愿者的工作,更让初次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同学们体验到了奉献爱心的快乐。作为建工学院举办已久的特色活动,本学期的爱心家教学生招新工作已经结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建工学子加入志愿者的行列,为更多的居民带去建工学院的爱心与温暖。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