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班委之名,创优良学风发表时间:2017-10-13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创建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风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服务中心于2017年10月11日(周三)下午3307D301举行了建工学院第一次班委大会。这次参加班委大会的成员有学风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干事和16、17级各班班委。
首先主持人金天为班委们简述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接着学风建设服务中心干事陈书洁对指纹考勤制度进行详细讲解,其中包括指纹签到具体时间段、考勤情况公布以及无法正常签到的处理方法。会议的第三阶段学风部门潘建锋同学就早晚自习签到制度及请假制度等相关问题进行逐一讲解。虽然指纹签到提高了同学们的上课出勤率,同时也给自觉上课的同学造成一定的麻烦。所以建筑工程学院设立了上课免指纹签到制度,以给予同学们更大的自主权。该制度意在鼓励同学们养成自觉自律的习惯在会议的最后,新生班委们就考勤上出现的问题,提出他们的困惑,学风部门主任耐心地回答了每一个问题

本次会议,主要是希望各班班委起到带头作用,带动班级同学积极快速投入大学学习生活,并培养同学们的自律性,用制度提升教学质量。本次会议亦是对即将到来的十九大的积极响应,是对习近平主席“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最好的诠释。优良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精神力量,更是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望建工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可以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为我们学院的学风建设出一份力!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