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良学风 促学风建设——建工学院优良学风班班委大会发表时间:2017-11-08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创建优良学风, 促进学风建设,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于2017年11月6日(周一)晚7点在7A-201举行了关于优良学风班评比的班委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壮老师和团委书记、辅导员潘莉莉老师。团委学生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班级班委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班委大会,共有五个议程由学风建设服务中心干事分别宣读优良学风班考核条例优良学风班会议流程以及对填表注意事项进行说明。紧接着由潘莉莉老师对优良学风班的相关事项进行补充说明。会议的最后由王壮书记进行总结。他们从多个方面阐述了建设优良学风的重要性对参加优良学风班评比的班级作出了高度的评价。另外,对学生的学业提出明确要求,认真的完成学习任务,不荒废学习。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学生不仅要汲取书本上的知识,更需要从各方面培养综合素质,课外活动、创新活动都要参加,在大学里让自己的身心、思想和专业技能都得到充分锻炼。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成为祖国需要的优秀人才。优良学风班申报评比大会即是为了更好的促进全院学生全面发展而举办的。本次班委大会使各班班委了解了优良学风班的评比流程,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为学院优良学风打下基础。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