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勤,不索何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 第五次学生干部培训发表时间:2019-11-2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了加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习工作建设的方法和经验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9年11月24日晚上南校区7A-201举行了优秀干部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建筑工程学院2017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金洲洲瓯江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徐钱乐天分享有关学生干部的工作经验参加本次分享会的还有2019届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

分享会伊始,金洲洲学长就“我的歌声里”主题展开了其工作经验的分享从干事到部长到主席,总结6个关键词分别是选择纯粹热情坚持凝聚力以及价值观每个关键词带来的是一个个行之有效的经验,对干事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随后是瓯江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徐钱乐天带来分享,首先通过加入学生会的意义来表达自己对于学生工作的看法。其次综合自己从高中到大学,从干事到团委副书记的经历,总结了5个关键词:格局情怀学习思考合作分享了自己对于工作上一些问题的解决方式和工作经验。在听完两位学长的分享后,与会成员提出自己工作学习上遇到的一些疑惑和疑问,两位学长耐心的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最后,建工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欣学姐进行总结。

此次分享会,通过金洲洲和徐钱乐天两位学长的经验分享,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经验指导,同时各位学生干部重新找回自己加入学生组织的初衷,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