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发表时间:2019-09-2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9年9月27日晚,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于7A201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壮老师,辅导员江萍老师、黄骑骥老师、刘良友老师、丁佳洁老师,主席团成员陈欣、汪瑶杰、王卓、王峥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陈欣主持。第一项议程:全体成员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在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壮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王壮老师的讲话不仅指明了学生会成员将来工作的方向,还包含了对学生会成员殷切的期盼。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学工办老师自我介绍以及针对各自的分工对各部门提出了要求,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提问,把同学们的热情推到高潮。

紧接着是大会第三项议程:各部门介绍及新成员展示,每个部门都展示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随后是主席团发言,主席团成员针对新学期心理建设、会议制度以及干部辞劝退条例做出了展望。最终办公室部长谢辰秋带领学生干部宣誓,此次会议在全体成员坚定地宣誓中落下帷幕。

正如刘良友老师引用的习主席讲话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当代青年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空前光明,希望大家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