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魂永相传,携手共进创辉煌 ——记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发表时间:2018-05-22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了总结建工团学上半学期的工作,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任务。2018年5月19日(周六)18:30,建工团学于7D-302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建工学院团委书记潘莉莉老师,团委副书记沈千意,团委学生会主席金洲洲,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余忆彬、林开扬,校记者团蒋莹莹以及建工团学的各位部长、干事等。
大会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建工之歌,意在让所有团学成员深切地体会建工学子奋勇拼搏的精神,让建工精神永流传;接着,校记者团蒋莹莹对通讯稿的撰写进行讲解,从什么是通讯,为什么要写通讯,怎样写好通讯这三个方面对通讯稿进行讲解,以清晰条理的话语为参会人员讲解了撰写通讯的主要方法及注意事项,包括介绍参会人员要有层次感、活动程序要分清主次等,同时以多个例子为例,对容易在撰写通讯出现的问题进行改正讲解,赢得了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生动有趣的氛围。之后,潘莉莉老师发表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建工团学所作出的贡献,并指出目前所存在的一些问题,鼓励各参会人员要充分发挥灵活性,团结一致,将工作做得更好更高效。接下来,学生会主席金洲洲总结了本学期以来的工作,指出了三个“幸福”:干事的幸福,部长的幸福,团学努力奋斗,携手共进,发扬奋勇拼搏的幸福。这得到了与会人员深深的赞同。紧接着,学生会副主席余忆彬进行讲话,他以自身为例,从他人看法到自身反省,引发了大家的深切思考。最后,在自由发言时间里,各参会人员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对部门,对团学的浓厚感激。他们告诉大家,加入团学以来有眼泪也有汗水,但唯独没有后悔。正是团学一步步地教会他们如何更高效地完成一项项任务,积极地与人沟通。
本次会议,不仅帮助团学的各位成员在未来的各项工作、学习中能够变得更出色,更是充分地激发了团学各成员的工作热情和思想凝聚力,同时蒋莹莹同学的对通讯稿的撰写讲解加深了团学对通讯稿的理解,有力地推动了学院新闻宣传,相信在未来团学会越战越勇,团学之魂永相传!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