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发表时间:2018-09-2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9月28日晚上7点半,建筑工程学院于7A201举行了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潘莉莉、辅导员刘莹莹,主席团成员李子巧、刘晓、陈晖、汪瑶轶以及团学各部门部长、干事。
  全体大会在全体人员奏唱建工青年之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团委书记潘莉莉发表讲话,她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建议:第一、清楚自己的定位,处理好人际关系;第二、各部门之间通力合作、互帮互助,培养集体感和团学大家庭意识;第三、面对问题,以积极的态度寻找解决的办法。讲话中饱含着团委书记对学生会成员的殷切期望。随后团委副书记李子巧、学生会主席分别宣读各部门职责、干部辞劝退条例,要求干事自觉践行和严格遵守条例。为了让新干事更好地融入建工团学的大集体中,辅导员、主席团以及各部门成员进行了诙谐幽默的自我介绍。本次会议在干事认真阅读团委副书记李子巧写给干事们的一封信中进入了尾声。会议的最后,办公室为全体成员发放工作证以及院服,展现了建工团学大家庭的风采。
  本次全体大会以让干事顺利融入团学大家庭为主要目的,促进了各部门部长和干事之间的交流,端正了干事对于团学的思想认识,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建工团学在大家的努力下将日臻完善。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