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校内有关事项的通知发表时间:2020-02-17 编辑:徐希希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各有关学院、各位老师:

为相应国家基金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凝聚科技工作者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特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工作做出相应调整。

一、推迟申请和结题材料等接收的校内截止日期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决定适当推迟申请和结题材料集中接收的截止时间。校内截止日期也做相应的延后。

2020年度项目申请集中接收工作校内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20年3月9日延后至2020年4月7日16时

如下组织间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申报校内截止日期延后至2020年3月1日16时,包括:

1.《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食品、能源、水”系统关联合作研究项目指南》

2.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德国研究联合会合作研究项目指南》

3.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合作与交流项目征集指南》

4.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科研资助基金项目指南》

5.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澳门科学技术发展基金联合科研资助基金项目指南》

对于2019年资助期满的资助项目,电子结题材料接收校内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20年1月10日延后至2020年4月7日16时

二、在申请和结题材料等提交阶段全面试行无纸化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要求,在申请阶段全面试行无纸化,并对结题材料暂行无纸化接收

(一)申请阶段无纸化。

1. 在2020年5月31日(含)以前截止申请的所有项目类型,包含集中接收申请项目和非集中接收申请项目,全部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各位老师只需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学院负责在线审核确认,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各学院将申请汇总表电子版发至科技处联系人邮箱,待疫情稳定后,并将纸质版签字盖章送至科技处留档。项目获批准后,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送《资助项目计划书》最后,一并提交。签字盖章的信息应与电子申请书严格保持一致。

2.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防控需要暂时无法提供的,请申请人在申请书正文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中注明,并上传依托单位出具的说明材料扫描件。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根据情况通知依托单位后续提供。

3. 2020年6月1日(含)以后截止申请的项目类型,具体要求仍按照单独发布的相应项目指南为准。

(二)关于结题材料的校内提交。

对于2019年资助期满的资助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及时在信息系统中提交电子结题材料。由于考虑到结题材料资金决算需经过财务处审核盖章,项目负责人可将结题材料打印(一式两份)由财务处审核盖章后交至科技处,纸质材料由科技处汇总,待基金委进一步通知后统一上交。

在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科研人员如果不能在4月20日前提交结题材料,可在4月5号前上报学校,通过学校提出延后提交申请。

三、适时开放因抗击疫情延误申请的科研人员申请项目

考虑到在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科研人员因疫情防控工作的影响可能会延误申报,为方便其后续申报,各学院可搜集名单于2020年4月5日16时前,将人员名单及具体信息汇总表电子版与纸质盖章材料提交至科技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适时开放再申请,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四、咨询与联系方式

为减少人员接触,有效防控疫情,如有对2020年度申请和结题的咨询问题建议,请各位老师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咨询(各部门联系方式请参见项目指南)。

学校科技处联系人:

邵琪克 赵琴琴 0577-86596003

邮箱:shaoqike@wzu.edu.cn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