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十月份招聘信息(一)发表时间:2019-10-0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兰州高科红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红星地产是国内优秀的综合性地产开发商,2009年成立于上海,主营业务范围涵盖全业态多产品地产开发、全流程服务的商业运营管理、全产业链一体化商业资产管理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7位,商业地产第2位。红星地产业务布局遍及全国53个城市,开发项目累计达到102个。“爱琴海”作为红星地产的核心购物中心品牌,先后布局北京、昆明、福州、天津、兰州、重庆、上海等近30个大中型城市,其与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的“双mall”模式,更是开启了商业地产开发模式的先河。“天铂”作为红星地产住宅产品的高端匠心之作,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创下了多地开盘热销的纪录。红星地产土地储备质量高,多集中在经济较为发达的优质高潜力城市。2018年以来,公司已在天津、太原、济南、南昌、温州、盐城、镇江、丹阳、西双版纳、乌鲁木齐等地获取了多宗土地。红星地产拥有一流的专业化管理团队,始终以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成为国际一流的商业地产开发商为愿景。以匠心筑品质,以文化造内涵,红星地产正以蓬勃发展的势头,一步一个脚印地扎实迈进!

 

二、招聘岗位

兰州、西宁新生代、管培生

 

三、福利待遇

1、具备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岗位薪资 半年奖 年终奖 各项补贴);

2、全面的福利体验(员工宿舍、员工旅游、年度体检、过节费、一事一奖);

3、系统的休假机制(企业综合福利假、带薪年假);

4、丰富的员工活动(篮球、足球、羽毛球、摄影、徒步等兴趣小组);

5、全方位的培养体系(启航班、菁英研修班、赢在中层、高管互动坊);

6、人性化的办公环境(现代化办公空间、全面后勤保障);

7、不设限的职业晋升通道(内部竞聘、内部调动)。

 

四、联系方式

邮箱:wangping03@chinaredstar.cn

(附件名要求:姓名-应聘岗位-学历-学校-专业)

兰州公司电话: 吴先生0931-8278200;177-2696-8278

西宁公司电话:卢女士0971-7792102

 

 

  

      

浙江省海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宁波舟山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浙江省属国有企业,是浙江省海洋港口开发建设的主抓手、主平台、主力军。集团总资产超千亿,2018年宁波舟山港货物吞吐量超过10亿吨,连续10年位居世界港口第1位。

 

二、招聘岗位

工程技术管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郑先生(13216699838)

电子邮箱:hr@zjseaport.com

址:浙江省宁波市宁东路269号宁波环球航运广场

编:315040

 

 

 

 

浙江天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浙江天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轨道工程橡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浙江省天台县,现有注册资本18171.30万元,总资产超20亿元,并于2017年1月5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天铁股份;股票代码:300587)。

公司产品主要包括轨道结构减振产品、嵌丝橡胶道口板等,应用于轨道交通领域,涵盖城市轨道交通、高速铁路、重载铁路和普通铁路。同时,公司也从事输送带、密封制品等其他橡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因具有突出的减振性能,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产品已经在国内数十个城市的轨道交通项目中得到运用,并且远销德国、越南、美国、俄罗斯、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一贯注重产品质量和企业管理,先后被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优秀民营企业、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专利示范单位、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企业研究院等荣誉称号,并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1902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未来,天铁股份将秉承“锐意进取、和谐发展”的宗旨,发扬“天铁产品,服务工程”的价值追求,谋求企业和社会的共同发展,精心将自身打造成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的国内工程橡胶制品供应商和轨道交通减振降噪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二、招聘岗位

轨道设计工程师


三、福利待遇

1、食宿:提供福利性餐厅及住宿;

2、社会基本养老、工伤、失业、生育、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住院大病医疗保险;

3、公开公平的选拔、晋升机制;

4、全方位的培训体系;

5、带薪年假;

6、年度职工旅游或年度职业健康体检;

7、其它福利及活动:节日福利、生日福利、高温补贴、团队建设活动、职工体育竞技、户外拓展训练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吉如

联系电话:0576-83172467       

联系邮箱:hr@tiantie.cn

企业网址:www.tiantie.cn

联系地址: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人民东路928号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