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九月份招聘信息(二)发表时间:2019-09-26 编辑:潘莉莉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一)中天建设集团第一建设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建设集团),是一家以房屋建造、房产开发、交通路桥、新材料开发为主要经营业务,具有鲜明特色的现代大型企业集团。是全国质量管理奖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500强大型企业、全国50强民营企业、中国十大慈善企业。

“房屋建筑”具备总承包特级资质,已形成了以杭州、上海、北京、西安、武汉、广州、天津、成都、沈阳等城市为中心的区域市场,年竣工面积超800万平方米。共创出鲁班奖、国优银质奖、詹天佑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建设部优质样板工程等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600多项,被誉为“创优大户”。公司以承接“高、大、难、新、特”项目为突破口,先后承建了郑州绿地广场、西安都市之门、上海中融-碧玉蓝天广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8、9馆工程、西安西港国际大厦、西安长安国际广场、浙江省人大、政协及有关厅局办公楼、杭州棋院、北京国际中心等一大批标志性工程。

二、招聘岗位

2020届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

三、薪资福利

面议

四、联系方式

招聘专线:0579-86633268

官网http://www.zjzhongtian.com/index.html

微信:公众号搜索:中天控股集团

五、公司地址

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吴宁东路65号

   

 

(二)桂碧园集团浙南区域

 

一、公司简介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提供好房子,好社区。20多年来,作为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以打造民生地产为己任,我们已为超过11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高科技的应用,让我们成为了绿色生态智慧建筑的建造者,我们首创立体分层现代都市建筑——森林城市,被《福布斯》评为“影响世界未来的5座城市”之首。

如今,有超过4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进入工业4.0的时代,随着建筑机器人的加入,我们以工匠精神反复推敲的高性价比房子,在安全、美观、经济、适用和耐久上将得到全面提升。高科技打造的智慧社区,让我们始终保持世界一流的小区服务水平。碧桂园项目会一直是所在城市的亮丽风景线和名片:园林景观、生活广场使当地人民流连忘返,会所、物业服务令人生活舒适、安全。

二、招聘岗位

人力、行政岗 ,财务管理岗 ,土建项目岗 , 水电工程岗 , 成本造价岗 , 房屋交付岗

三、薪资福利

面议

四、公司地址

温州碧桂园 

浙江省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与滨海十八路交汇处正南面

碧桂园集团 

月乐西街100号德信湖滨一号销售中心二楼

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滨海十八路(温州碧桂园东侧)

碧桂园·翡翠郡 

楠江中路与邮电路交叉口东南100米

永嘉碧桂园 

襟江中路5号附近

华鸿嘉信集团有限公司(浙南区域公司) 

江省温州市瑞安市隆山东路505号新潮大厦C幢3楼

碧桂园珑悦 

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路与瓯江路交叉口

碧桂园城 

五马街道株柏路111号鹿港大厦a12楼碧桂园城

碧桂园·天玺 

颖新大街南200米


(三)中铁四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国中铁四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员单位。具有铁路、公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桥梁、隧道、公路路基工程、水工隧洞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二、招聘岗位

工程技术航,安全质量岗,工程经济岗,

电气设备岗,实验材料岗,财经管理岗,物流运输岗,综合

管理岗,投资运营(开发)岗。

三、薪资福利

面议

四、联系方式

电话:079-27025263

简历投递邮箱529516736@qq.com

五、公司地址

苏州市虎丘区金庄街9号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